憑票免費入場

 

《蛐蛐》(適合4歲或以上人士觀看)

編劇:蔣曉薇

劇簡介: 明朝宣德年間,皇宮裡盛行鬥蟋蟀。曲仔因一次意外變成蟋蟀,但因禍得福,認識了新朋友,自己也得了一個新名字——蛐蛐。為化解危機,牠先拜師學藝,後跟宮廷裡許多稀有的昆蟲比拼,最終牠能否戰勝比牠強大的敵人?被朝廷徵收的蟋蟀,又能否重返大自然?至於蛐蛐,能改變命運嗎?能變回小孩子重投父母的懷抱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 大樹和種子》(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觀看)

編劇:林坤燿  

劇簡介: 這個星球上,有一棵很大、很大的「大樹」,它比一座山還要巨大、比雲層還要高。某天,住在「大樹」上的鳳凰突然噴火燒樹,父親是冒險家的Alysa和她的伙伴Michael、Gordon,決定爬到樹上去一探究竟。

 

《會說話的野貓露比》(適合4歲或以上人士觀看)

編劇:姜麗明

劇簡介: 某天,彼得發現野貓露比會說話。露比求彼得跟牠進森林,揭開女巫的陰謀。因此,他們踏上冒險之旅。

設演後座談會,歡迎提供意見

節目查詢 3956 3459

劇團網頁 www.poptheatre.hk

 

節目全長約1小時30分鐘

如遇特殊情況,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

如遇特殊情況,普 劇場保留最後的決定權

發佈留言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Post comment